當醫生真好賺,隨隨便便幾百塊入賬...
這下子一堆藥...真不知道該怎ㄇ吃起...
深深體認到身體健康真ㄉ是財富...

好有壓力呀!
明天要交便便去醫院...好怕沒便便喔...
我的便便一看就不對勁...給我紅ㄍ什麼勁呀...

順其自然!
乖乖吃藥就對ㄌ!

下星期一還得回去看報告...
我開始禱告!
感謝小孟今天主動說要陪我去醫院,好家在有你陪伴
不然我就出不了醫院大門ㄌ...恐怖恐怖...
爸爸也打電話來關心我...很開心!
你叫我媽媽的聲音超可愛#^^#

決定ㄌ
就這樣決定ㄌ


要好好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