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上一個人而他正巧也愛上你
是最幸福的事情(轉自學妹網誌)

等到那一天,我們兩個真的在一起!
我一定會不顧一切!

=============================================================
今天...
阿量呀~
我們兩ㄍ真的是無緣...
這樣找來找去的戲碼已經演ㄌ3ㄍ星期ㄌ...
樂此不疲耶!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每個星期都麻煩你,不過我最愛的煙盒你要幫我收藏好唷^^
糖果被我吃掉ㄌ說,所以今天早上幫你買ㄌ一份早餐耶...

但是卻沒進到你ㄉ胃...
下ㄍ星期還要再努力嗎?
哈哈
=============================================================
今天挺慘低
上到第2節快結束才發現皮包沒拿...丟在機車前面...
又看見她.他.
又沒碰到阿量
班上有不少被警察開罰單耶!

雖然我沒被開罰單,但是卻被用粉筆寫了兩ㄍ大字"勿停"...

下午要去看醫生~
檢查我滴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