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台灣病了
我倒覺得是台灣的某些人民太閒

我不反對靜坐,因為可以讓那些老榮民郊遊踏青也不錯!

我無黨無派
但是總統大選我投阿扁一票
當初因為這一票,差點被斷絕母女關係

但是自己堅持自己想法沒啥不對

99倒扁大遊行
我覺得很無聊
看見"濕"主席
更是倒胃!!!

國民黨真的是被某某家族給拖累
事實擺在眼前,跟阿扁家族一般精采
卻沒人將矛頭改向,如果同時調查我會平衡些


我也搞不懂
當代媒體真的是太像牆頭草了
西瓜窩大邊!

更不明白的是
既然調查小組已經確定國基費確屬符合程序
那為何不開記者會講清楚說明白
還給阿扁一個清白!!
不要只會在那邊模糊焦點,真是要不得的迫使社會動盪不安時間延長!

其實阿扁一定會做到屆滿!
如果下台,生活不會有啥改變,因為是呂姐做滿卸任!


貪污
我想大家心知肚明
貪污=政治

為何大家就不坦然接受?

有誰還記得阿扁上任時般負的壓力多大?
有誰會曉得他所領的總統薪資幾負只有當年國民黨執政的二分之一?

當初民選總統順利當選
卻被政論家評論為"弱勢總統"
只因為當初只有百分之50幾的得票,小勝國民黨幾%而已

不過遊戲規則就是如此
贏者勝選!!!

大家應該還沒忘記
開票當夜是誰輸不起也是在搞靜坐!!
用臭嘴咬著對方屁股不放!

這次情況或許不竟相同
不過全都是一些為了名利在鬥爭的政治魁壘

真正有理想的人似乎都被押入冷宮了...

民選
人民最大

別忘了當初國民黨被抨擊導致民進黨有機會政黨輪替
也別忘了民進黨不適任而目前有個傷口就被猛灑鹽

其實這一切主導的不是國民黨也不是"濕"主席而是能載舟覆舟的善變人民




而人民就是我們




倒扁
無聊

結果

生活
一樣



下次民選總統我會投給馬英九
不過如果是連馬配

我寧可投廢票!!!!


連!
你就認命連輸吧!



我不是民進黨迷
因為政黨無關我

但是我不支持倒扁
我只想要大家快點把真相還給大眾
不要一昧被牽著鼻頭走!

我支持阿扁

至少目前是



看新聞不如看球賽

靜坐不如睡覺


真的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