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口

又過了一天 你又在哪裡
一個人待在空洞的世界 想你 想你 還是想你
你呢 一天二十四小時 你會想起我多久
還是想著住在你心底的 另一個他

在別人眼中 我倆不是絕配
我的一顆心已經住滿你 是你 是你 只有愛你
我呢 該把自己放在哪 你心我佔據多少
好想知道卻又不敢打擾 這已不是我

從朋友轉變成情人
我想都不敢想
美夢成真 只想用僅有的時間好好愛你

曖昧昇華成愛情橋
無人所及的愛
不用提醒 聰明的我知道這決不是永遠
我最親愛 當你不愛請告訴我我不難過

結局提早來到 知道自己不是玩具 更不是愧儡
幸福這段期間 知道已經不是自己 要更愛自己

我還會有人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