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momo小妹聊ㄌ一下天
其實笨蛋還不止幾隻貓@"@!

其實幸福很簡單

   ●  ●
  _/█\_/█\_
 ̄ ̄√√ √√ ̄ ̄

只要跟你牽著手
哪裡都可是天堂


小時後ㄉ我.國中ㄉ我.高職ㄉ我一直很不喜歡玩躲貓貓...
因為那種大家都不見ㄉ感覺好惶恐...好恐怖...
被丟下ㄉ感覺不好...

直到大學
有點愛上這ㄍ遊戲...
未啥會喜歡ㄋㄟ?
因為到最後總是會有人把我找出來...

但是現在大家已經不愛玩ㄌ...
也許,現在有人會被遺忘...


只要一句話

我都跟隨~

史無前例~



菲妮夥伴...
大夥還記得...
''上火''嗎?

好想要生活變回之前水深火熱ㄉ滋味...
至少不是孤單低^^

我想問...
想我嗎??



⊙↙零下5°c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