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過音樂就像月亮的盈缺一樣

所以我對你說

期待你的音樂就像在等待今天的月偏食一樣
期待這不尋常的期待

你又對我說

希望在滿月的時候
音樂會填滿月上的坑洞


多麼...美


---------------------------------------------------------

今夜的我醉了
23年以來終於知道自己醉了腦海中會有很多想法很多思緒想對一些人說

不過
想對你說的話我吞回去了...
畢竟你正在朝你的理想邁進...
而我從認識你的第一天開始,就認定將來你一定會是some body....
哪怕你現在只是個no body...

好多話想對你說...

但是我全部吞回去了...


你說的真沒錯

其實我的文字大多包含著悲傷無助
哪怕是快樂字樣也有難過的影子

醉眼脬脬的我
猛然察覺我這段時日的不自覺


過了今天
想讓自己開心
發自內心的開心
不再讓自己的文字透露不開心...


黑色憂鬱哪時會過去?


愛情不是必須
卻是
生活的調味品
也是
解渴的白開水

友情絕對是必須
卻是
要比對待情人更多付出
也是隨時
能熱能冷能合能散


總之




只是親情無法改變


天壓

今天
家長座談會
漢口路野宴是我們家寶貝開低<獲贈VIP一張>
也提前收到教師節禮物<貴重翍尿酸保養品>

天殺的
調薪

我笑開懷了



遇到"妳"

我笑的嘴都裂開了

謝謝妳
讓我多了解了我喜歡的....老大



堅持 就能看見希望的光

~共勉之~

糟糕~過了今夜竟然出現很賤的想法在我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