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可能會去剪頭髮吧~
Jolin新專輯果真好聽.....
今天回爺爺家烤肉,跟爺爺拍了照片...
也拿了學士照給爺爺還有在幼稚園的照片給他看,老人家眼光泛淚...
我驕傲的跟爺爺說:阿公~你看我當老師了...

終於要出社會了,不在是小孩子
就像爺爺說的:你看照片以前還小小一隻,現在這麼大了...

我心願快圓了一個...接下來另一個心願...就等著papa跟我一起呈現給爺看囉

今天早上氣氛小僵
對不起!
誰叫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長的熱戀期...

所以才會這麼天真爛漫...原諒我^^
mama下次不敢了...


今天跟我老媽有聊到臉紅心跳的話題...下次見面再跟你說



呼呼...
下個星期真忙碌...
明天中午要出去吃母親節大餐
晚上要去一中剪頭髮
星期一房子簽約
星期二還要第4次複檢眼睛
星期三大家要一起去購衣


papa~好想你喔^^

罰你下次見面要給我一個超正式的吻喔!
17號我們交往就邁入半年嚕~

我要吃你的腳皮...不准怕癢......西西






祝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孩子...想快點來見媽媽嗎?
媽媽很想見你們喔

一男一女的寶貝....有空在出現讓媽媽多看幾眼....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不怕不怕


雖然我到目前為止還是堅持只生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