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許久的甜蜜週末就這樣在凌晨3點中毀滅

還騎馬哩~


一如往常星期五夜晚約會去~
免費兌換的楊桃汁,果真好喝!還有3張兌換卷~15號之前要去東海的傢伙可以來跟我拿喔!
寶瓶座流星雨!被台中髒嘻嘻的空氣搞砸...連大肚山滴夜景都沒有亮晶晶了!睽違塊兩年的大肚山...

到凌晨一點,一如往常丟掉隱形眼鏡...只覺得眼睛特別乾澀...跟papa看完恐怖旅社之後就進入夢鄉

恐怖的是...眼睛刺痛到不行>"<
還到廁所去洗眼睛...<不洗還好...洗了...>

一整夜無法入睡...狂流眼淚...
終於撐到早上!預約了白佳欣眼科...98號!!!

吃完早餐去了診所,果真大排長龍...等好久眼睛痛到不行.小毛巾都濕了...
後來papa就跑去跟護士說能不能急診?插隊看診的感覺頗為舒暢!!
5分鐘點一次眼藥水...讓我知道這次的比以往嚴重



醫生總是很誇張
他說角膜潰瘍...<我以前也得過...不以為意...>
但是這是細菌長在瞳孔正中央,視力可能會受損...<這時開始害怕...因為這次刺痛的感覺比以前強烈許多>
我乖乖的5分鐘點一次藥過了30分鐘之後...每30分鐘要點一次藥
我超乖的!因為我不想瞎掉...!~!

辛苦papa了...我一整夜沒睡...你讓我睡覺,每30分鐘都貼心的替我點眼藥水...自己都沒休息...
辛苦你了....也因為有你的照顧,現在的我好多了

只希望明天去複診,細菌能殺光光!!

我不想在跑醫院了.....

唉唉
還騎馬哩...

只祈禱眼睛沒事...
騎馬下次在去!!
還有螢火蟲之旅唷!!

愛你^^

也謝謝小孟今天的照顧!!

明天早上還得麻煩你唷~辛苦了!!
------------------------------------------


書卷獎???????????

怎麼可能跟我扯上關係!!

真是太扯了

我竟然得書捲獎..........


我就說嘛
那隻綠色小貓,果真替我帶來好考運!!!
天呀~我要把它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