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辛苦媽咪把我生下來!
辛苦的帶我到處看醫生,就怕我的手永遠殘廢
到處打聽補身體的補品,就怕我的身體將來無法嫁人
你們給我健全的家庭,民主的教育,像朋友一樣的親情

老爸去當天使了

剩下凡間的天使~媽咪

妳是我最掛心的人...
妳的健康比我健康重要
妳的笑容比我開心重要
妳傻白痴的模樣最逗趣
妳煮的飯菜是滿漢全席
妳的無怨無悔讓我用未來的時間一一證明

擁有這個家庭組合,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

妳在八年前的一個深夜說過~就算妳們沒有了爸爸我還是要把最好的給妳們三個孩子

如今驗證了!
媽咪~8年我們熬過來了
今年~就換我來好好回饋妳!
我出社會了~有了好工作,有了好老公

一切的一切都慢慢進入我的預期,美好的預期...

希望,這美夢能快點成真~


-----------------------------------------------

超開心
媽媽昨天跟我們聊到婚前性行為

以前媽媽的態度總是很誇張,
一定要我們留給老公!我也都照辦~
不過昨晚媽咪說:其實也不一定啦!如果交往穩定,也認定合得來...就可以發生,不過要小心千萬不要一交往就獻身!

媽咪~妳放心~
papa你說是不是?
我有這ㄍ信心,因為我決定不在賭氣不在鬧脾氣
只要我不賭氣不鬧脾氣,pap就永遠會在我身邊~


今天看到一段文章:

賭氣是愚蠢的行為,
這不過是一種折磨自己已搏取別人注意和同情的手段.
可是,這多麼悲慘
要讓全世界知道你很不幸.很不快樂
不是間接的證實自己人生失敗?
我們常常因為個性太強.眼光太高.心氣太傲,產生賭氣情緒.
但賭氣中的女人
本身就是徹頭徹尾的失敗!

這段文章最後講的好狠對吧?!
所以不能再有賭氣的行為出現^^

呵呵~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