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失戀哭的死去活來
妳都拉著我繼續往下走

親愛的...也就是
我的同居人也是我的陪睡人

我愛妳沒有疑問

妳遇到了第一次打擊

身為妹妹的卻不知如何安慰


我只想說

妳還會有人愛
還會有想珍惜妳的人出現

一次的愛情成與敗都是場學習

不要漫罵---->我知道我以前超愛罵
不要後悔---->我知道我以前老後悔
不要埋怨---->我知道我以前常埋怨
不要放棄---->我知道我愛自我放棄


但是一定要學我

至少在相愛的當下投入並以永遠來經營
然後在結束之後還是要再相信還有真愛

只要敢追求
就有資格擁有







^^做回自己贏向未來!!

眼淚要留給開心的事物才值得,不是嗎?






5/13我討厭這一天的凌晨
讓我跟我姐哭一整晚



5/14的凌晨很矛盾
我迎向幸福
妳迎向失望

下星期一或二我們來唱歌散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