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味道是你帶我發現的
那感覺是你帶我進入的

帶你去了太平
接近了山
接近了天
接近了雲

這是我第四次去的地方

我很喜歡那邊
每當心情不好
我都會有股衝動想上去,想一個人
不過
太可怕了...只能想想而已

今天讓我更覺可怕
其實我之前只去過兩次
第三次...我記憶中的跟姐姐去半途中荒廢的"台中開天宮"
不過,剛剛問姐姐,他說沒那回事
昨天我還約papa進去,我就說裡面有廁所有水龍頭,我腦海中浮現第三次的記憶
進去之後,果真跟我腦海中的一樣,只是雜草又更長,而且地上的一整排水溝蓋不見了

可怕
現在想一想
我好像真ㄉ沒進去過>"<那裡真ㄉ好可怕<我可能夢裡面進去過>
可以請鬼節目去感應看看!!
很適合探險夜遊喔!!誰要去??

-------------------------------------------------
今天一早我便受到極大驚慌
張開眼....小小的房間內,塞滿了"七"ㄓ睡豬....
跟papa就像玩踩地雷遊戲一樣,偷偷摸摸的整裝出門


一到山上果真空氣新鮮
蝦子.玉米.香腸好好吃喔!好開心喔!
孩子就像棉花一樣,軟軟綿綿的...
抱著第一次見到的千瑜,她不怕生,
大大的眼睛papa也直呼可愛情不自盡的跟她玩"貓雞"的遊戲
果真...她笑了!

唉唷,真沒膽呀我
走個吊橋我腿竟然會發抖...因為沒想到走到中間會那ㄇ高>"<
我看papa的高空彈跳之約,就讓papa帶胖寶貝去就好,我不敢了


------------------------------------------------

昨天

四月八日
看了一場感人的電影...極地長征
果真,狠催淚~
只希望不要像再見可魯一樣,大家又一窩蜂搶著養哈士奇...

今天

四月九日
是我跟papa多一個紀念的日子...
印象深刻
我更愛你了

哈哈一中麻辣麵,今天papa吃小辣,沒辦法看到你辣到哭的可愛模樣了#^^#
好好吃喔!要帶姐姐去...


對了對了
差點忘記了
晚上去火車站
竟然遇到上次那個"你們台灣男人"...
<有去大湖踩草莓的,都知道我說哪為妙先生吧>

更扯的是
品冠姐怡如姐今天中午去吃kiki
竟然在洗手間洗手時,...
遇到誰
大家猜猜~
是王力宏耶!他還問怡如姐"好吃嗎?"
可能中台的活動結束後他也去kiki吃飯了

唉講到這就心疼~
我錯過了這次萬人健行...我很喜歡走路耶!
8公里難不倒我!!!!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參加!


<<期待畢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