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媽媽打電話給我
那句連著說兩次"好想你"真的讓我難過...

以前在交往時,我都以為妳不大喜歡我...
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
兩個人的緣分盡了,牽連的卻是一家子的感情
我答應妳好多次說要去看妳,要再去妳拜年,要再去住好幾天...
我知道自己只是對妳說著善意的謊言...

當我告訴妳我們已經分手好久了
妳沉默了幾秒....
我訝異!妳竟然還被蒙在鼓裡....


雖然我們應該無緣有所親密關係
不過我想阿姨是可以叫一輩子的

刪掉的電話,經過這幾天雨妳的來往
我決定,加入通訊錄!<反正現在我通訊錄狠空>


我真的有勇氣去找你們嗎?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