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的我很幸福快樂滿足
真的不會想到這些有的沒的

但是姊姊說叫我一定要寫些東西

以便突發狀況發生她能替我做些什麼


目前,腦袋很空

老大寫了一段話讓我心裡很有感覺

"不用替我擔心
我娶了一個很好的老婆
過著很好的生活"

其實,如果憲在或是在過幾年的未來就離開世界
我真的會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還沒看到弟弟成年能照顧媽媽
難過還沒投資姊姊的休閒飲茶漫畫運動用品店
難過還沒請老大當證婚人來結婚生子
難過還沒帶媽媽出國吃美食

難過再也無法吹風無法呼吸無法看見美好的事物


其實最難過的是,你們很快就會忘記我...





如果願意

我現在想到能留下來的
就是無民的這些照片還有我的長髮


想紀念的,跟品冠姐拿一把吧

我交代她要綁上可愛的蝴蝶結

我保證,我不會讓它長長的...千萬不要怕!


等我離開了,世界上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畢竟還沒聽說過第三空間有蟑螂的吧?

還有,連自己都變鬼了,世界上還有什麼好怕?

畢竟,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鬼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