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c 要出發嚕!好high~

吃完中餐就往台北出發嚕

不過我們先繞去斗六逛街~

好可惜喔!我要帶你去吃的好吃東西沒開...

也沒時間帶你去斗六家商看看...

不過我們逛了好久的寶雅,把缺的東西都買齊了...





一路上我在你身上,所以距離縮短,到達台北時已經晚餐時間了!

先去事先定好的長弘飯店放置行李,救出發去獵食..

我最愛吃麵線,所以Papa帶我去西門町吃有名的"阿宗麵線"."桂花蜜"."炸魷魚".我超愛的"水煮黃玉米"."探烤臭豆腐"

可能是我餓昏了...狼吞虎嚥吃下晚餐...麵線真的好好吃喔!!我跟爸爸下次去台北一定要再去排隊吃它2碗!!



呵呵

這次住的長弘飯店就沒有那ㄇ正派了>"<

我...真過癮~

Papa用了...好浪費喔!



不過我覺得還是華華大飯店好...比較精緻

今夜...很美...

也讓我知道



"神燈"



真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