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斗六->虎尾

對不起Papa.Yuni.駱駝
都是因為我...害大家被我的事情受到影響...

Sorry唷~~
不過大家一起到了我家^^
我買了虎尾有名的面給你們吃,彌補我的愧疚>"<

ㄏㄏ~~~謝謝你們陪我到最後一刻
愛你!
送Papa和駱駝離開時臨時起意去打了撞球
時間過了好快...
希望不要停止

這一分開就要到17號才能再見面了...
這段期間都有你陪伴...很習慣...

星期一你繼續要去嘉義長庚實習,我也要回台中去幼稚園工作了
我們兩ㄍ要一起加油
為我們未來的理想藍圖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