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們的桶仔雞約會被該死的禁休被迫取消
週末要帶我媽咪去吃飯也因為選舉造勢活動禁休取消

呼呼
我不在乎我們的約會受耽擱多久...
我在乎的而是你能不能好好休息...

乖乖
等選舉結束我再帶你去吃大餐~
大坑的桶仔雞,傻子廚房的漢堡,吃起來很過癮的鼎王...
你說好不好?

連著兩天看到車禍在我眼前發生
一個是早上趕時間的送報員鑽來鑽去,後來自己去追撞前面的汽車屁股
一個是今天下班一位女學生被汽車嚇到自己摔車,摔得很嚴重呢!!!

才曉得你每天 叮嚀我的騎車要小心
你說交通安全不像感冒生病只要看醫生吃藥就沒事
知道你常常在處理車禍,心裡的擔心一定更多~
所以我現在都乖乖騎車,只為了讓家人和你安心~
以往只要13分鐘的路程我現在都乖乖騎20分鐘唷!

更要謝謝你上次來台中還幫我弄車子只為了讓我更安全

而我在這也每天擔心你睡得夠嗎?有乖乖吃飯嗎?有多喝開水嗎?有沒有穿防彈背心?處理案件自己安不安全~
呼呼~所以拜託寶貝大人
要乖乖喔!下半輩子要牽你的手喔^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