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老姊呀
你也給我幫幫忙
我我畢業前都不交男朋友,你竟然給我冷笑直呼不可能...
很不給面子ㄋㄟ...
我就是這樣決定ㄌ...

我最近的毅力與定力都還挺強滴~
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a~~~^^


老大的活動我只能去兩場...
11/26那一場
因為先答應爸爸的姊姊要去當志工...
決對不能食言
這樣就會跟某ㄍ人一樣每次只會用嘴說說沒有一次做到...

所以,我會乖乖去當志工
至於老大,雖然我沒到,但是我會傳達我ㄉ支持滴喔!!
最近老大好忙喔
又適用專輯又是搞活動又是做廣告搞網頁又要寫大頭兵日記
^^

加油

當然我也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