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本來一早起床...喉嚨又痛噴嚏打不停...
<小孩ㄉ病毒很強ㄉ>

但是剛剛整ㄍ人簡直是飛起來ㄌ~

愛讀書ㄉ學弟~書中自有美嬌娘...
再接再厲^^
不要難過唷
要過ㄉ比之前好!這才重要!
學姊都在這喔~改天還是能陪你讀書ㄉ!

大家都要幸福喔!!!

我也一樣不確認自己ㄉ心意 但是我要跟悅悅一樣,看輕自己ㄉ方向...
因為妳在我前方,只要我相信自己就能往有你ㄉ方向前進...

===================================================
8月去台北我一定要去九份.深坑.美麗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