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看著坐在我隔壁辦公桌的會計小姐
看著在我隔壁間的園長大人

她們手上都有著一只代表被綁死了亮晶晶戒指

我不希望能有大到會被剁指的鑽戒
但是我喜歡亮晶晶的*~*

從小到大我就是喜歡亮晶晶的事物

舉凡煙火.夜景.亮鑽.亮片.金蔥....

我現在正望著我的流星花園亮晶晶戒指...

這個戒指我好喜歡,跟流星花園裡面的杉菜一模一樣的喔!

這個戒指超棒!~
它沒有水鑽。沒有水晶卻可以亮晶晶!

下次見到我本人可以請我秀給你們看!
我超愛秀的~~

老公~
好想戴上婚戒告訴天下的人,我有人訂走了^^

哈~
我也希望你無時無刻能帶著我替你掛上的婚戒~

ㄚ~88阿
媽咪說我生小孩之後會發胖。。。
那婚戒拿不下來怎麼辦?我的無民指因為戒指發紫怎麼辦?

最近,我又開始實施增肥計畫<搭配mc週期>
我會加油讓增肥->感冒->體重下降,這個魔咒破除~~~

我希望臉可以胖胖的
不然我笑起來都瘦瘦

8月1日我就要接小班了
我今天真的超開心~
我希望能把這屆帶畢業,之後剛好嫁給你~
也可以告一個段落!

不會因為結婚而跟孩子有所傷心的離別~~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我稍微整理ㄌㄧ下,先跟88分享一下唷︿︿
要認真看喔~因為是我們未來的幸福~~

John Gottmanu 研究發現
穩定的婚姻關係歷程中,彼此要有5分快樂快樂回憶;1分的負面回憶。
平常沒有累積共同美好的回憶,很容易就會決定分手。

*關係融洽的3撇步:
1.熱切回應對方的努力
2.鼓勵替代責備
3.小小驚喜與感動

*親密感情從生活中累積:
1.表達自己,別讓對方猜
2.多看優點,老公會越做越好
3.家事分工,擅用男人的弱點


男性需要的只是一種被重視的感覺,而不是要妳為他做什嚜。
當男人很愛一個女人時,他對自己成功的定義是"我要讓老婆快樂"。

老公你真的很棒!
我好期待你抱著我們的第一個大寶貝說:我最愛你了,但在我心裡妳(你)要乖乖排在媽咪後面~~


因為John Gottmanu 也有聊到孩子進入婚姻的部分喔!
要再仔細看看喔~

當孩子進入你們的世界後,會因此更緊密結合還是會因為孩子而愛情褪去變成親人?
其實,親密的關係不是婚姻的宿命,孩子也不是堵住愛情的沙粒
而是能讓彼此的深情擁遠留在最初的那一刻,在你倆共譜的心中....

對阿,我一選擇相信
真正愛我的人...不會因為經濟或是生孩子或是自己不爭氣而選擇要我放手...

老公,我願意為了你將我這些年跌跌撞撞來被告知的缺點
通通在遇到你之前改掉...


讓你願意愛我
而沒有理由...休掉我...


^^

今天話題有點嚴肅
明天我們來聊按摩好了,你的性感帶在哪?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