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房間塞進11個人

我想我也是有點微茫

其實經過這幾次和老師們的聚會下來

其實我覺得我可能是酒國女英雄耶(我知道我稀釋成0.000幾%)

還是想告訴大家

抽菸傷心肺

喝酒傷全身

但是可以盡情玩"筍子遊戲"哈哈哈


---------------------------------------------------

"借酒裝瘋"這是真有其事

幾通電話格外主動,是否有發現我的語氣不自然?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倒立理論"


如果我也能到立看這世界

就不會都是負面情緒籠罩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