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ㄇ會這樣...
家裡ㄉ三ㄍ女人哭人一團...
媽媽說
還不是為ㄌ大姊...不然也不會嫁進林家>"<
都是為ㄌ大姊,大姊卻常常耍拗脾氣...脾氣硬ㄉ很...

姊沒吃晚餐就自己座車去台中ㄌ...
昨天還開開心心ㄉ去餐廳吃飯替媽媽慶祝生日...
獻上鑽石生日項鍊...
這有啥米用?
今天媽媽一邊哭一邊講...害我也哭ㄉ希哩花啦

那時媽媽先大肚子,之後不顧外婆家反對嫁進爸家
現在後悔都來不及ㄌ...
媽說
那時因為父母教育程度低,哥哥姊姊又不在身邊,交ㄌ第一ㄍ男朋友就線上自己肚ㄌ肚子
所以要我們睜大眼睛慢慢看,不要急著被一時ㄉ感覺迷惘

現在最好ㄉ就是我們一家四口ㄌ
在相依偎在一起也沒幾年ㄌ,嫁ㄉ嫁娶ㄉ娶
別以為嫁出去婆婆真ㄉ會對待自己像女兒
這是不可能ㄉ!天底下還是媽媽最好
我媽也許想到遠在台北ㄉ外婆...哭ㄉ不行
還說
要是外婆去世一定會哭很慘...
我在心裡想...你死掉我也會哭死呀...


一切都落幕ㄌ!希望一家人ㄉ緣分能常常久久...就算我們出嫁ㄌ也一樣親

本來家裡都是低氣壓...接道你ㄉ電話
一切都好ㄌ!

=============================================================
我收回我想要愛ㄉ話...
因為這樣ㄉ愛也許太膚淺...
我想認真愛
但是這樣會耽誤你或是浪費你ㄉ時間嘛?

我怎ㄇ連最簡單ㄉ幸福都抓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