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燒
分離燒
論文燒

我被燒焦了

實習
被壓的好緊密,壓力好大...要試教4次,教案星期五要交出去...沒有頭緒好起頭...主任又超會嫌...

分離
就在這週末,爸爸要去嘉義了...要一ㄍ月後才可以見面...我們相遇的急相愛更急分離超級快就來了...
去嘉義實習要乖乖...跨年好好玩一遭...幫你送行...你在嘉義我放心,因為就在我家隔壁^^等你考完我會找機會去嘉義吵你~~

論文
知道自己做ㄉ不夠好,不過那也是我僅存的時間了,我不知道自己哪邊做ㄉ還不夠好!我已經沒有心思去管有沒有得罪人了
我只想說,我照你的指示去看你的網誌了,可能我比較白目吧...我看不出哪邊是指我!可能我糟糕到沒自覺吧!
但是已經不在意了...因為我沒有心思去管那方面的事情!我只想快把這學期熬玩~~如此而已!

我兩都累ㄉ不像話 睡著了 你我都要保重 名早5點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