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忠實觀眾應該都有發現...我很喜歡這個成語...>

終於把
這本75年出版的絕版書看完了

雖然市面上"人性的弱點"這本書名有好幾本

不過內容都跟絕版品完全不同

利害多了!

終於看完了....


前幾天去美術館逛了新學友<很作做吧...>
多虧了胡自強發的600快教師節禮卷買了3本兒童繪本

整理了一下在台中的書


工作3個月了

每個月我都會拿薪資的1/10來買書
不管是什麼書...
也自從聽了普林斯頓黃校長演講之後
我現在真的只要外出有帶包包我就一定會帶一本書在身上
無時無刻閱讀!!

當然
我也有買了很久卻只看了幾面的東西



現在總是很喜歡出啥有關數字的書...

很精采耶
我覺得看這種不管是紀錄歷史還是藍天藍海的世界景觀紀錄
都是一大享受!!!


當然...
學英文

我還在努力!!



嘻嘻
小兒科...

不過當我的英文程度有美國小學孩子那樣我就會開心到飛起來了^^


-------------------------------------------------------

今天會很早上床
因為心情不好

薪水沒領到
我的房租如果沒有存款我不就要去賣身了??

不喜歡這樣
沒有說到做到的人們
10號發薪資...10號!!我家月曆沒少頁吧?!

還要200元買一頂帽子...真的很不舒服ㄋㄟ!

沒有三節禮金

這是啥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