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今天呀真的是很開心!
佈置著萬聖節,討論著萬聖節,
孩子真很愛畫畫耶!不過也苦ㄌ老師
我滿手的壓克力顏料
哈哈~但是孩子們畫的滿臉滿身都是...好家在我不是媽媽>"<

哈哈
今天試教成功喔!
下午自由活動孩子們都搶著閱讀我帶去的故事書
而且對於彩虹的"紅橙黃綠藍靛紫"也有概念嚕!朗朗上口低^^
真ㄉ...好愛你們!


========================================================

我跟爸爸現在很甜蜜
但是媽媽有時很不安
當你越肯定彼此時,我就覺得...
闖進來這樣對嗎?這樣真的好嗎?
我們會好好的嗎?

每當我們更肯定,我就想要逃避喊停...

這樣的心情你有感覺到嗎?

萬聖節遊行活動~爸爸要來替媽媽攝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