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兩天
好想我的炸茴香捲炸韭菜捲炸茄子都是我的"罪"愛
尤其是茴香捲真是好滋味
的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它的味道
我一開始也是
但是媽咪說這對女生很好(對青少年也很好)
所以媽咪的愛心試著吃吃看

現在我們一家三個女生可是超愛吃茴香蛋花湯唷!
老公一開始也無法接受
但是被我逼著也喝了一兩次了吧
可是他還是無法接受
呵呵~~~

對身體好的東西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
但是千萬不要過於勉強別人喔

因為我也不喜歡被別人逼著吃美乃滋阿!


在這個時間點看著這張相片
真的很折磨人阿!!
好想吃甜不辣和雞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