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以前的我喜歡狗勝過貓
狗可愛黏人又聰明

大家都說貓冷淡無情又獨立
所以當然我排斥貓

不過大約七年前有朋友養了一隻流浪貓

因為雙眼染病治療後張開眼看到人類
所以跟人十分貼近!會撒嬌~會認人~會像狗一樣玩和人玩耍
從那刻起我好像沒那麼排斥貓了

不過我個性使然還是覺得那只是銘印關係所造成的"貓不像貓"
畢竟在路上"摳"的過來的都還是狗狗!


不過現在我家的阿忍者兒子
可真的是隻"等同於養了一隻狗的貓"


可愛倍極的牠真的好可愛...
謝謝上帝讓我認識牠照顧牠擁有牠!!

兩天當臨時保母好想牠
利用凌晨衝回家看看牠
雖然只有10分鐘,不過甘之如飴阿!!

而阿忍者等待媽咪們的歸來
喵~~喵~~喵~~的迎接

一個晚上不見我
這10分鐘都在我的身上磨蹭還有不斷的使出招牌"撒嬌"動作融化我的心




昨晚也買了這本書來研讀

希望阿忍者的未來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大媽咪和小媽咪都好愛你喔^+++++^
(如果哪天我不嫁人了肯定是因為捨不得離開你)



另外一定要找一天
到貓的國度去走走

(期待火車拍貓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