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所以我學著不再據理力爭也學著不去爭論

@在愛情裡面說的對不如做得對,要去做對的事,而不要徵著當對的人.
@誰對誰錯並沒有感情和諧來的重要.

因為
有時贏了卻輸了感情

怎麼想都不划算不是嗎?

@愛要能抬頭(別想歪)也要能低頭,低頭的理由定不是因為我錯了,而是因為我愛你

因為你愛的那那個人和愛著你的那個人才是你最大的財產阿

這兩天又當臨時保母
家長在桌上放了一本書推薦我看
"愛,其實我們都看反了"


裡頭好多受用的想法

@如果你愛一個人,那麼就應該包容他的一切;反過來說,如果你能包容一個人,那麼你必定能永遠都愛著他.
@我們之所以愛,不是為了找到最完美的人,而是為了學會完美對待不完美的人.
@建立幸福溫韾的重點,不在於你們有多麼合得來而妳們如何處理彼此之間不合之處.他不完美你不完美.問題在於妳們兩人對彼此來說是否都最完美.
@真愛並不是不顧缺點,而是即使有缺點仍擁抱對方.真愛絕對不會讓人受傷害的.
@兩性關係的黃金法則你希望別人怎的對待你,妳就怎麼對待他.
@一個人會要求對方去改變去遷就,就不是愛.真正的愛是去改變去遷就自己,讓對方自由.


也很多可以借鏡的例子

我想我看完這本書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家那位老公吧

因為203頁說
@所有的悲劇中最大的不幸是以前的幸福,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如果總是執著於以前的幸福那現在當然會覺得不幸


哈哈
過去讓它過去
現在進行式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LOVE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