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
雖然我的這一生中還是經過許多苦耐

但是就在今天研究保單的同時驚覺
自己真的受過很多人的鼓勵與幫助與疼愛

從小開始就一直營養不良樣還一手殘廢
但是家人的照顧讓我趨向健康靈活

國小因為莊老進美術老師的慧眼識英雄栽培
讓我對美術的感受別人強烈一些

國小因為我有了差九歲的弟弟林書廷
讓我找到我能實現理想的終生幼教事業

國中因為林衍伶同學的提名
讓我一當就當了五任的班長
讓我從位超害羞沒自信的女孩變身成現在的我

也謝謝國中導師林憲章老師的一路陪伴與鼓勵

也謝謝國中我暗戀的王安吉
開啟了我第一個菸盒的收集,
讓我成立了水藍色煙箱認識好多好棒的人
菸盒一路到現在400多個...
還讓我全家族的人都幫我蒐集這是另一種可愛的凝聚力

國中雖然因為爸爸我痛恨作文
但是媽媽的鼓勵讓我高職文章被登在校刊上

也謝謝國小的老師給我的書法和美術評語
讓我有勇氣參加硬筆書法比賽和寫生比賽

國中父親因病離開了我們
受了家扶中心的叔叔阿姨和獎助學金幫忙
也受了新光保險獎學金的幫忙讓我能完成學業

也因為父親的過世讓我更懂事更早熟敢把愛掛在嘴上
比別人早些領悟了要珍惜與家人相處的點點滴滴
與生命健康的重要性,
當然我的媽媽讓我了解
偉大的母親究竟能有多大的力量

高職謝謝王信東先生讓我認識廖怡絢小姊
開啟了我和柚子和佩婷和怡絢的"童軍生崖"豐富了我的青春期
並讓我將乳名延續了新生命阿婉~>阿One~>R-one~>阿萬

謝謝二堂哥的電視機讓我看了總冠軍恰恰揮出的全壘打
讓我變成和爸媽一樣的兄弟迷,讓我在大學成立了中台象迷隊
讓我愛上棒球

謝謝大學所有豐富過我生命的朋友
謝謝N8,謝謝幼保系,謝謝奇摩交友,謝謝BBS,謝謝古典吉他社,謝謝木球社,
謝謝勤益,謝謝畢聯會

謝謝一輩子辛苦的爺爺,
您真的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哈哈絕對不是因為小時候我跟您很像>"<)
抱歉我沒能讓您穿上西裝代替阿爸牽我出嫁
但是真的真的很感謝您對我的好讓我哭上一天一夜沒停歇

謝謝一路發覺我~栽培我~重用我的葳肯幼稚園
謝謝許許多多看的到我對這份工作的用心的家長
都是因為有你們所以我能充飽電完成最難實現的夢想
更要謝謝不可多得的同事們,讓偶爾灰心的時刻重展熱度

謝謝台客搖滾,謝謝春吶,謝謝阿弟仔,
謝謝湯湯,謝謝棉花糖,謝謝拷秋勤
因為你們讓我愛上音樂,愛上吶喊,愛上搖頭混腦...
我堅信愛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謝謝我耳朵上的四個耳洞
這些記錄那些人不是債,而是美好的回憶

謝謝阿弟仔,我永遠記得我第一眼看到你說的那段話
謝謝你讓我的人生有個很亮很亮很亮狠亮的光點
曾經給過我的感動與幫助也許你不知道,但是我會永遠牢記

謝謝方炯鑌你的好久不見那都是特別的體驗
第一次追星追成這樣>"<人不瘋狂枉少年~開心我曾瘋狂過!

謝謝中視我猜
謝謝台大ptt實務坊
謝謝年代新聞
謝謝台中偉士牌車隊slow-k
謝謝台南瑩達車行
謝謝無民小站
謝謝FB
對姊姊的謝謝永遠說不完
也可以沒有文字能傳達我的感謝
當然更要謝謝在台中的姐妹們和台南的準家人
對我的疼愛和認同

讓我到現在覺得自己很幸福!!!!!!!
夢想中想實現的都實現
期待中想實現的都確確切切在眼前!!

謝謝地球讓我們立足.生活

繞回主題
突然有感而發說了這拉哩拉扎一大堆
其實我只是因為想多加買個防癌險
拿出新光保單看到受到的獎學金紀錄...突然覺得很感謝
下午回到久違的虎尾看到桌上擺著張靚穎專輯上面寫著"送給妳!!"
又吃著有著濃濃媽咪味道的飯菜看著金曲獎和姊姊又和另一半通電話
瞬間覺得自己雖然不完美確覺得擁有完美的幸福



再度繞回主題
"健康"才是真的能實現所有一切的唯一道路
如果真的不幸健康不那麼乖,保險就相當重要!

快檢視自己的保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