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當了一天的台北人
穿梭在不熟悉的街頭

彷彿就在異鄉
偏偏我看的懂中文聽的懂國語

就是這樣氣氛差強人意了一點

不過事實應證了
我今天滿腦子是阿鑌不是阿弟仔

哈哈
我覺得因為阿鑌我長大了一些
我可以自己撘捷運撘計程車作工車憑直覺及信任方向感
還偶爾可以跟著感覺去探探險

就在我覺得讓我恐慌的台北街頭


今天的天氣很詭異
雲林颳風有點寒意
台中出大太陽
台北毛毛雨帶來悶熱



我想要一張悠遊卡...............




p.s今天很開心因為我當了假老闆娘^^不過週末的統聯客運我排在200多號是怎樣...............................回到台中已經11點多了!明天繼續加油!!阿鑌我喜歡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