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再到綠色隧道
因應新的主題單元
寄了明信片給班上的18位小朋友
讓他們感受到現在因為電腦科技而逐漸遺失的信件情感
不知道他們收到我寄的明信片會不會很開心^^

今天啊
還看到了5colors.伊雷莎和Joker樂團



哈哈
這張是主唱要求再來一張的>"<
哇哈哈
主唱突然再後台跟我道謝把我嚇了一大跳^0^
沒什麼啦....你們要加油喔!!


主唱很瘦的伊雷莎樂團
真的滿好聽的喔
主唱講話好像志玲姊姊喔

另外一補...我老弟愛上我右邊那位....回家後他瘋狂找資料!!



再來是超棒的Joker~~
(我第一次這樣喜歡一個女生的#^^#)

因為她真的好漂亮喔!!!
(很像某位帥哥的老婆...也就是下面那篇提到的那位相簿裡的帥哥)

今天真的很開心
還有遇到罐頭!蘇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