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眼見的進去孩子的媽無民

你說你都沒叫她老婆了

但是她都還是叫你老公阿

我心情總是看到那兩個字之後盪到谷底想放棄

我為何要這樣夾在這樣的死胡同裡?

我真的愛你嗎?
如果是愛那我又是愛哪裏?

而你
你說你不會說謊的

但是5/31你的卻又騙了

之前你說你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
但是其實是靜陪你去的

線在你說國中同學會之後你在塞車
我就覺得奇怪
我回台中也沒這麼誇張

等到5點你說還塞在中港路上
我下樓一看根本沒塞車

我都選擇相信在相信

但是照片說明了
我以為你還在辛苦塞車的同時你在高美
你和她在高美



我不知道我還能相信你些什麼

你真的不叫她老婆
你真的不牽她的手
你真的不親吻她
你真的有想跟她離婚
你真的有想跟我有未來



我都該相信幾分?


我想放棄了


100分要扣到幾分放棄
我想70吧

現在扣兩分

9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