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00:00才踏進家門
意外總是悄悄來到...


昨晚8:00開開心心要去拿我的咬合板
剛洗完澡的姊姊載著不敢自己看牙醫的膽小鬼我出門

在離家約3分鐘路程不到的轉角意外就發生了
我們正常右轉
對方逆向直走撞上我們

"阿~撞到了,你怎麼騎那個快?"姐說

我輕輕的彈坐在地上,毫髮無傷.
對方根本完全沒事

我回過神來見彼此的車都沒倒地
安心了一下,趕緊撿起對方掉落的手機(差點被車壓扁)

不料此時
姊姊右手依舊緊抓機車不放,但左手卻按壓著膝蓋

驚覺狀況不對

"我看看"
"好痛,凹了一個洞"

緩慢的拉起褲子
"完了,"看見一擱約莫孩子嘴巴大小的傷口

怕痛怕血的我...雙手發抖
騎著被撞歪龍頭的機車...找醫院


此時姐姐還惦記著我的咬合板
"我沒關係,先去用牙齒"

我根本不敢告訴她我看見的傷口

到了中山沒急診
到了台中沒急診沒外科
終於到了中國...


進入急診室
初步檢查傷口

"不要剪我的褲子"愛惜衣物如珍寶的姐姐說

慢慢的拉起褲管
我看到了忘不掉的傷口

膝蓋被挖了一片肉起來
那片肉隨著翻起的褲管翻起

我看到了鮮紅的肉
不知是肌肉還是筋骨

慌張的我哭了
痛哭了....
"哭什麼,我受傷都沒哭了"
"很大的傷口,又撕烈的不規則,又好痛"

U先生(肇事者)自己也慌了卻要安慰我要我不要看...




~~~~~~~~~過程略~~~~~~~~~






目前已備案尚未和解

謝謝姊姊用腳頂住將彼此傷害降到最低
謝謝大花馬上趕來又幫我報了警還找了兩位朋友來幫忙
謝謝第1分局開著車號101的111號警車來幫忙(對我而言很棒的組合)
謝謝中國的醫生和護士
謝謝天到家裡來關心的雄獅同事和文華室友美女們




正當今天要鼓起勇氣告訴媽咪時
電話那頭的媽咪在哭泣
"怎麼了"
"今天去醫院了,因為工作被鐵箱子割到後腳踝"

耐痛度"非常相當無敵"低的老媽,泣訴過程
我姊終於忍不住的說
"妳才縫幾針就哭成這樣,那我內外11針怎麼辦..."



~~~~~~彼此坦白過程略~~~~~~



結論

姊媽目前都在家休養無法工作
吃抗消炎的抗生素藥物讓她吃完就吐...從昨晚到現在...幾乎空腹

弟弟除了用功唸書小心去上學之外還要照顧媽咪



要堅強要小心要努力要加油
因為姊姊說我沒受傷就好了...
我一定要更愛惜自己更注意安全

最愛的媽咪和姊姊要快點康復喔.........
(心電感應下次不要這麼準啦,都是左腳逢了針...)
姊姊雖然不怕痛,布過我好心疼她無法在11/29當期待很久的伴娘,也心疼她最珍惜的角有道好大的傷疤


大家
真的要小心


慢幾秒鐘比回不了家好.....

套一句在PTT台中版內看過的一句話

"再快,要回家也要七天"

大家懂這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