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光完東光國小很開心
因為今天在一文的像雞裡拍ㄌ一堆很棒的頂樓吹風照...不過要等胖飽倍燒光碟給我才可以給大家看

順便一題我的新相簿
"adia1224"
歡迎大家參觀,雖然現在空空低

之後n7去ㄌ台中圖書館,找論文資料

找ㄉ頭好昏喔!空氣不流通我都要昏倒ㄌ偶爾要坐著休息...
現在還是不確定題目到底要如何有點...力不從心
希望論文能順順利力喔
我們這ㄇ團結沒問題低啦!

圖書館真坑錢
影印卡150只能印100張
好坑人喔

真浪費錢,我會在去嗎??那張影印卡我到最後一定會搞丟
真浪費錢!


之後馬不停蹄的趕去了星期六要當志工的地點
豐原文化中心
消失的聖誕大家知道吧!?
有閒又有錢低人可以來看看喔
呼呼

不過我要下午才會出現
因為我老爸明天要出土
所以我要從虎尾再趕回去台中
不好意思ㄋㄟ
小孟和蘇阿妮
要你們先過去
放心
我家爸爸會照顧你們低^^


今天的豐樂不熱鬧

但是氣氛很好不被打擾

道是我最害怕的阿蟑來結尾

夜市的酒功格成為我兩最愛的賭注

目前累積mama輸兩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