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是第一屆台灣樂團節
完美成功的一天,對我而言。

凌晨5點整裝出發,我早到了
看著被風吹垮的報名處...心裡想著:這是預言台灣樂團的下場嗎?

呸~呸~呸~當然不能這樣,一屁股給他坐下來假裝服務人員

小姐,妳有申請嗎?妳是工作人員嗎?

心想著一輩子看過幾百次大中至正,就是沒坐在椅子上看著它
正想好好享受一番竟然闢給還沒熱就被警衛請走了

天啊!
這個台北市個好城市,鴿子走路前後搖頭好可愛.天氣好道白雲像是我剪貼上去的一樣純淨,偶爾還會飄下幾滴不算小的解熱甘霖。
酷斃了!

終於,樂團大遊行如果準時開始就不是台灣精神了(我沒說遲到是台灣人的本性黑。)
果真1:30->2:30才"準時"出發。


限量500條的紀念頭巾,報到後的樂團團員即可領取。
鼓起告白的勇氣穿過一堆搞樂團的份子往報名處走去,

ㄟ~結婚用的簽名簿耶!整個喜氣洋洋~
馬上毫不猶豫就簽了"Adia&R-one"
順利接手我的第一條紀念頭巾!!YAYAYAYA~~~


攝影機:請問妳是哪個樂團的?
呆ONE:ㄜ...阿弟仔&Point&Joe的....

管他三七21,集合出發!
好開心好多人一起來共襄盛舉,搞樂團真兩極。
一派清純一派搞怪。

我喜歡。





走了1個小時,
警察開道讓我逆向行走,
路人歡手我就夾道歡呼,
觀光客拍照就來個比ya,
記者攝影紛紛躍過機器,
聽著壓隊的觔斗雲高唱,
支持獨立音樂身體力行,
就是one的精神。(代價:雙腳此刻不是我的!_!)








明年我還會再去,不過阿強你說的我辦不到。
"娘娘樂團"...是我想的那個吧。

我還是很喜荒ㄋㄟ>"<


誰叫音樂是主觀的@"@






阿弟仔老大,
我在你最近的地方,
跟著你大聲合,我喜歡阿嬤...好動聽的旋律,有達到你所訴求的"屁斯"

總統真是太屌了!
老大第一次忘"儲"。。。。

看著你懊惱的模樣,我笑了我。


你問:我剛剛忘詞是不是很丟臉?
呆萬:才不會,我有幫你接著唱。


哈~老大笑起來最可愛了。





明天看照片黑!
我家老大最帥。






嚴重失眠缺水的兩日
變成黑眼消風的one

晚安各位看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