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咬著很痛...但是千萬不要放手...

昨晚和姊姊躺在床上裝可愛(別懷疑已被我傳染)
她總是在睡前會叮嚀我:早點出門,騎慢一點.
我說:如果有一天我躺在加護病房,千萬不要幫我拔管...
姊說:想想家人的心情都會這樣決定,為妳好也為家人好,但是其實是經過了爸爸和爺爺的事我根本不相信有奇蹟!
我說:但是不管插管或是強心針再辛苦,我會為了心愛的妳(你)們試著再努力活下來...所以千萬不要送我走

姊姊最後送我結論是:妳敢出事就試試看!妳出事就是不孝,都還沒孝順媽媽!


對!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和身體健康!


教學觀摩會結束了,但是煩人的事情怎麼又來了??

如果我們班14個我當然歡迎她回來
但是都16個了還想怎樣...
家長那邊我很難交代,...好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