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時光倒流...大一

一樣的一圈人,一樣的午後,一樣的鬼氣氛,一樣的微風,一樣的雞皮豎立...

不一樣的只是又更加陰森...

不一樣的只是有人哭泣...

不一樣的只是沒帶相機...


三度空間

微妙

我不鐵齒

因為我深信不疑!所以喜歡!

不冒犯,或許無心...

票根...失蹤中...發毛...

如果沒丟掉,我會有厄運嗎?

耳朵有大壓力的衝入,小痛...


卡多理!我愛你!但是...
今天起...
封鎖你...
也許是...
要克制住自己!

才不會惹禍上身!

我信

我深信

有鬼

我真ㄉ...不喜歡那隻大章魚...和那一顆石頭...和那間休息室...

因為

大章魚上有~
旋轉木馬合照有~
遺落路邊小木馬有~
紅眼石頭有~
休息室更是有有有有~

抱歉~打擾ㄌ~

大家...別鐵齒黑!

去別ㄉ地方玩,別再去打擾!

乖~

心中真ㄉ有很多話,但是說不出來......

我只能說

我很好運


小ma

很讚喔!我喜歡你!因為你好多我喜歡的故事!有空多跟我說說!

不去接近我愛的廢墟,那聽聽親身經歷應該ok吧??

期待!期待!


中台湖!!!今天起我打從心裡尊敬你!!!

真心話!!!

話~點到為止~


今天6人組

鬼話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