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曾這樣介紹過自己的喜好
-看別人日記-

的確,架上陳列的日記相關書籍沒逃過我眼睛

包括2007.7月份揭露小综對小美的愛慕情愫日記的數字週刊都必閱


我喜歡看他人日記下坦蕩蕩的自己
但是,我要現實偷看日記我真的沒那個膽

但是,現實偷窺-我很感性趣...


高三時我腦神經衰弱,常半夜不睡覺在房裡走圈圈
那時很喜歡聽夜光家族(光禹),常常聽完接著讓下個節目也就是朱衛茵聲音當我房裡的襯底音樂
好讓我隨著廣播內的主題幻想夜晚的城市.

記得那一天是聽眾可以打電話進去節目忠告解,
有個外島的男性說他常常偷窺對街的女學生.

ㄟ~有誰跟我一樣還沒睡覺?

此時我像找到新樂趣般的雀躍
將頭探出窗簾掃射對街的大樓

恩~原來很多人半夜不睡覺.


只見燈光不見人
一點都不好玩嘛


此時正前方的五樓落地窗突然出現半個身影(我處於4樓所以無緣看見全身)
拿起一個圓圈狀的堅硬物開始搖晃
我肯定那不是游泳圈

神經病,半夜搖呼拉圈?


我別無其他選擇,繼續看著那似乎瓏纖到剛好的橫向身材(半身無法評判高矮)
足足搖了有15分鐘吧

他往前移動靠近我的視線走到陽台(嚇~該不會是發現我了吧?!趕緊將夜燈關掉)


我多慮了...壓住驚嚇偷偷單眼窺望

一個紅點乎暗乎明...我竟隨著那紅點開始有歸路的喘息著.


阿萬偷窺日記待續(你們相信這系列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