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弱-不可能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更不會裝成是受害者訴說有多委屈澄清有多和平
因為實在太幼稚
面對這一連串的誤解我只能說一切都是人性的原汁原味呈現

英雄惜英雄的網智此起彼落
扯出許多案外案...搞的我是殘忍的摧花手

我根本不在乎誰與誰是不是好朋友
我也根本不想了解誰與誰的關係如何好
因為我根本指的就不是某些女性


那兩句話難道構成公然毀謗還是污辱罪?

"檢察官,他昨天一直盯著我的屁股看,我要告他性騷擾"
"檢察官,他看著我的胸部說看起來好軟好想趴在上面喔"
"他昨天msn狀態打~這對狗男女如果被我抓到我一定要飛踢~,我要追詢法律途徑"

"拜託,她月經外露我想告訴他她卻一直走到人多的地方~我只好讓她繼續丟臉丟到家"
"拜託,雜誌封面的頂級沙發真的太吸引人了,我根本沒注意到她再遮胸部~我沒那麼沒品味"
"拜託,我昨晚被一對發春的狗吵到不能睡覺~我根本不知道妳跟經理在搞婚外情阿"


隨便舉幾個例
就可以知道"對號入座"有多普遍在這個社會
如果沒有被害妄想症正常人會覺得每個人都在偷看嗎?
如果沒有太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會覺得人人都愛她嗎?
如果沒有作虧心事正常人會覺得暗喻字眼指的是自己嗎?


況且我根本不認識某些人也不想攀關係

我只說事實

只是一體兩面,有心人多想了

要訴苦要英雄惜英雄前請先捫心自問

明智的人聽過起承轉合就會知道誰把事情複雜化

太誇張!!!!!!!!!!!!!!!電話!文字!
有沒有這麼可憐?







很多事對老師來說都極具創意與聯想力

A---外界誘因
B---直覺想法
C---我的結論

而外界的誘因通常不只一個
可能綜合了1男2女3男4女
這都只是打個比方
畢竟寫一篇論文或一本書還得仰賴許多參考文獻


所以c就無法掌控了
因為c是他人的想法與解讀


如何解讀就得端看自己

心中邪惡的人-總是覺得人人針對自己
心中自負的人-總覺得別人見不得自己好
心中充滿怨恨的人-總覺得別人都在刺激自己

未來
管他是心靈層面還是肉體表面
我還是會說出自己心中真實的感受
不過請勿對號入座

若有疑問我可以免費面對面測字
因為我向來不大會說謊
認識我的也才會知道我是個真誠且善良的人


要詳細的鬼話連篇請自行搜尋

這個世界上,真相只有一個,
可是在不同人眼中,卻會看出不同的是非曲直。
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道理很簡單,因為大部分人看待事物,都不能站在絕對客觀公正的立場上,
而是或多或少地戴上有色眼鏡,
用自己的經驗、好惡和道德標準來進行評判,
結果就是--我們可能看到了假像。
所以:不要一味地按自己以為的那樣去思考!
(以上文字轉字臉書網路作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