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個體
本來就會在熱鬧過後略顯寂寞

在寂寞時
互相安慰
互相慰藉

但是...
寂寞交錯後的產物其實只是更寂寞罷了

誰都可以享受寂寞
也可隨時終止寂寞

但是
請別忘了

你沒有權利讓別人在寂寞之餘同時擁有落寞

我不知道
當初的約定還算不算數

亦或者
我也是你在寂寞時等待的一個棋子

曾經,我體認到我把你當成棋子

但是在這之前
我是多麼渴望見到你,甚至願意踏上我沒去過的旅程

我的主動...難道還不夠明顯
我有多緊張,我有多害怕...
不過因為有你在那等我,所以我覺得我願意試試看

不過...總是因錯陽差...七月的xx之旅...無法成行...
漸漸的我感到你不那麼積極,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自己一頭熱
怎麼會相信網路可以維持友情這種東西...

也許有些感覺是必須存在網路上的


沉澱了自己
發覺,應該結束這個遊戲

讓你自由,更讓我自由

在彼此的世界找尋有交集點的他與她....



知道你有點難過...

但是...我是為你好




我一直好想知道....如果那趟旅程沒有因為你的考試而無法成行


我們會如何






唉~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


短暫

我以為我沒有陷的很深
怎麼...今夜卻很心痛

BUT
我會繼續開心大笑大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