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大爺
真ㄉ跟我犯沖...今天即時通又登不進去ㄌ
要我輸入啥認證碼ㄉ...
試ㄉ我手好累...

最近真ㄉ很倒楣
下班在樓下遇到神經病纏著我20分鐘...
即時通又進不去...
又沒錢...
手機又不能打...



惟獨值得高興ㄉ就是我請到2天假ㄌ^^

呀逼~~~


講一ㄍ笑話
有ㄍ小朋友跟我說
"那ㄍ是倒立姊姊教我寫ㄉ"
"倒立姊姊?是誰..."
"就是她呀"<小朋友比著遠方>
"味啥要叫他'倒立'姊姊???"<難道是會倒立?>
"因為她說她空手道很厲害"
".........無言中"
空手'道'很'厲'害=倒立



哈哈
孩子ㄉ世界真是奇妙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