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種行為真的很敏感

當初開家族
是因為我有那個熱情,希望跟我有同樣熱情的傢伙有個依附的部落

我不希望有跟我一樣找不到可以支持自己這樣興趣的人

後來從家人的反對一直到我家整個親戚朋友都覺得我是真的有心

大家都紛紛替我帶小禮物
甚至還為了我拉下臉皮跟別人要.甚至是冒著得肺癌的危險一直抽新款的香煙
只為了,看見我拿到菸盒的開心模樣


我一直不吝分享
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成長一起解惑

只要你問我
只要你有註明出處

我會這樣雞歪嗎??



現在只要有錢
只要1.2ㄍ小時
跑遍超商.菸酒批發就可以超越我目前收集的數量


所以
我知道你不懂我的歷程

我第一個菸盒是從馬路邊撿的

很多寶貝都是我從路邊將他收留回來的

那跟你進去冷氣房掏了錢將他帶回家那樣簡單是很不一樣的

我對她們的感情很濃...

很多煙盒都有一個故事...



沒有那麼簡單




對不起

我小題大作了


只是我真的有...很傷心的感覺


水藍色煙箱

我們一起加油

副家長,加油~~

除非奇摩家族倒閉

不然我不會解散ㄉ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