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老大說
最近心情有些轉變
其實我懂那種感覺

我一直很期待接下來你會一連發表的10首新歌...

但是,這種期待似乎也演變成你的壓力了


但是
你的工作比起我似乎更有存在的意義

我一直在當老師中尋求平衡
要成為每位家長眼中的好老師不容易
孩子對我而言是平等的
而孩子對家長而言是寶貝
他們爭寵著,希望我對她們的孩子多些關注多些關心甚至能有點私心

不過,我真的辦不到
一視同仁...

老大
你做音樂很爽
當初你說過

自己想的就寫了寫了就唱了
本來是一個人快樂
現在可以大家一起快樂


感謝主
讓你出現在我生活中

加油~

你的心血結晶都會是我最愛


8月9月我會跟隨你

但是月底的最後一個週五請你放過我吧






老大

我想每場都跟隨你

讓我跟著你一起爽.一起喊.一起感動...


人越大,要負的責任就越大

不能想做啥就做啥


那是工作行為上

至於
身體需求上

我已獲得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