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

第一次看到你這身old school風
真的是...好Q

六點到店門口,都沒人...
好加在後來看到BCS&叮噹她們老早就在路邊等ㄌ...
大伙閒聊了一會,剛好也還來得及跟店長老諾拿了最後的幾張優待票!

第一次看到ALLEN的女友...
整ㄍ就是傻眼="=

很特別的...FU...

後來老大去車上拿東西,
其實我真的很澎湃
雖然總是能近距離這樣見到老大...
不過,雖然我表面都裝鎮定<因為老大不喜歡被誇張>
但是,我內心都是澎湃不已...大鹿亂撞>"<

天殺的!
老大去澎湖回來不僅瘦了一圈還黑了一圈
更MAN,更有味道了~~~

哈哈
那天真的是很酷!
雖然離你近,但是搞的我腰痠脖子僵的....

但...值得唷~~~~
過了今天


又更愛你了一些




老大!

謝謝跟PLAYER合作

愛死你跟翔了啦


讓我的生活又更有目標.....

酷斃了!


有人形容老大的音樂就像性高潮
但是,老大說沒有東西能贏過性高潮



但是...
會是這樣嗎?

好奇著~~~但是,我總是能在看著老大,聽著老大就能得到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