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day~海洋館.砂島生態保護區.水上活動<船帆石 >.墾丁街.pub.夜間活動<沙灘夜>

Two day~社頂自然公園.後壁湖.OTD越野沙灘車.南灣.夜間活動<出火>

Three day~高雄<旗津.愛河.新堀江> ..... go home!

ya~

星期六來用頭髮...


雖然要直要捲還沒ㄍ著落...但是就是去ㄌ在說



很羨慕別人有白皙ㄉ皮膚.蘋果般ㄉ膚質.有型ㄉ頭髮.漂亮ㄉ眼睛.間挺ㄉ鼻子.完美ㄉ妝感.完美ㄉ身材比例.很棒ㄉ歌藝...
我一樣都沒有



不過...
我要你們看見不一樣ㄉ我!!
我要改變嚕...


因為今天聽到一句振奮人心ㄉ話

"妳是歷年來最棒ㄉ一位助教"


我會加油!!


從孩子身上我學到ㄌ一些事情
1.家暴是一定會遺傳ㄉ!
2.沒有學不會ㄉ孩子,只有不會教ㄉ老師!
3.孩子記憶出乎意料ㄉ好!(這包括寄仇在內~"~!)
4.恨ㄉ記憶卻遺忘ㄉ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