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前幾天告訴我
這本書有再版唷

之前市面上有很多同書名,但是作者與內容都不同的刊物

但是姊說有出新版的喔
連封面都一樣是個骷顱頭


幼稚園來了個新助教
是中台學妹

很正點唷!
很漂亮,人又好相處^^

接下來就我跟他共處一室
他不跑班,這樣真的是很好唷!

今天跟他簡直是聊開了~
也希望未來的一天我們可以變成室友

好好唷
她男友今天從台北下來
他晚上也翹了夜校的課

明天可以甜蜜約會一整天






今天Annie約明天打809
超開心ㄉ!
毛蟲蟲也約我晚上要出去唱歌...
我真的超想去的>"<
可惜我等等就要上台北了>"<

不過這趟台北行我也期待有夠久的ㄌ
可惜不能在平溪放天燈>"<
太晚了...3.4要回家過小過年

呼呼

真希望有兩個3月讓我用
因為接下來過一陣子我就要轉行政了!

約來越趨向行政
我相信我的能力可以的

一定要繼續往上爬不要放棄!


最近的我



變的好開心


連為啥


我都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蕭亞軒表白口吻)


="=







祝福我爹娘結婚紀念日快樂




2/28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