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今天
因為一篇文章
關心




會心一笑
窩心

昨夜那通電話

你知道的
把我睡意都趕跑了

知道你擔心我的心情

謝謝...都凌晨了
你聽起來還是如此有精神^^
好現象!

有你這ㄍ朋友就像我生命中的草莓一般


關心


我常常問自己
對朋友的關心足夠嘛?
對柚子總是搭不上邊
對阿超總是食言沒見面
對小強總是有需要才出現
對阿妮.Momo總是擺臭臉
對學弟學長學妹學姊總是心偏一邊
對關心我的朋友總是愛理不理

這樣對嗎?

知道

這樣

不對


總覺ㄉ時間一點一滴在流失

我還是一樣糟糕的停在原地

想不去在乎

似乎很難




老大台灣魂活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