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到達台北

既熟悉又感傷的台北


我與台北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身旁的你帶给過我莫大的快樂

但是...清晰的記憶卻是另個人
好多好多回憶
摩天倫...夜宿西門町...找老大...袖珍博物館...


昨天,卸卸你來接我
"多晚我都接妳"
真是這個寒冷的夜晚最溫暖的一句話

你的新加真的好漂亮!
阿姨也招待了我ㄧ大餐...
當然
那個你疼我的午覺
霎時讓現在心缺一角的one
回到了兩年前...

還好相愛的我們

如果...當初的堅持不那麼堅持...

28歲的約定...我就沒有猶豫了,不是嗎?





從上次去澎湖
你不願意來見我...讓我的回程畢旅
偷偷在船上哭了一場...


那時的我不是單身,我想你的顧慮又是為我想吧...
怪我當初不能體諒...還以為...

這次去你家
看了以前我寫給你的信件
都是你剛去當兵時我寫的...真不知道自己也寫了那嚜多那嚜厚....
看著我用夾子折的小紙鶴...真是不敢想像自己當初的毅力與能力....

那519隻紙鶴
一隻被我扣留著...當初我對你說
我給你的愛,我保留一份

為了是
我想要永遠都保有一點愛你的心...


真的

只有謝謝你

給過我,多采多姿備受呵護的2年...


回到家
我哭花了

因為你偷偷在我包包裡放了個東西


"紅包"

你是我男友時包紅包給我
我就像個孩子一樣,好興奮的繞著你說謝謝
現在,彼此的身分...
你還包紅包給我>"<

讓我知道
你還是很疼我的.......


2008年2月29日
就是你3年半軍旅的最終日



到時...我等著幫你開香檳慶祝



我會等你的!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