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
是真的

這星期回家老媽這樣跟我說:瘦到胸部都不見了!

傷心傷心~~

我的大B去哪了???

漸漸變小B了...再來就是大A了...最後就變MAN了~!!!!

(我不要阿>"<)


今天又去牙醫診所報告...
醫生一定覺得我很煩...
補個蛀牙小黑點...硬是要打麻藥
打麻藥之前還要求要先上表皮麻藥
打了兩枝短麻,我又請醫生再補一枝^++++^

人家就是怕痛嘛....(學弟不准再說這句話很A)

最後苦的是自己....
也許麻藥上的重....
醫生就放手的用....
牙齒現在酸到不行....
口腔內側也因為機器的移動現破了一個洞....

不過那3枝麻藥也真強
我的嘴巴足足麻了1個半小時....
9點多才吃晚餐....

牙齒現在酸軟.....好痛苦喔
就像牙齒挖開了還拿冷風吹......

早點睡~
今天是我25歲的低調生日
生日願望~不求胸部變回來~因為只要勤按摩就回來了啦~~~哈哈
祝我生日快樂吧~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