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過了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回到家裡!

拜託
從今以後我的聊天話題裡沒有愛情這重東西喔!

我現在雖然是單身
不過不要再問我嚕

就算不久之後我又交了新男朋友或是曖昧啥的
我都不會再提起了!
我想也沒人關心吧

多講只會有更多言語出現罷了
這次恢復單身,我承受的壓力也夠大了

當初彼此話說的太滿
導致現在我一個人背負很大的壓力
分開一定有理由...
朋友們....就別再問我為啥或是希望能在合好之類的...


不可能


如果要問我近況就直接介紹朋友給我認識嚕



不過....我不會輕易在相信別人了

我相信友情!
我不相信的是未來...


友誼是可以有未來的,歡迎大家跟我做朋友



最近MSN用的頻繁
是因為最近多認識的朋友都是MSN族...
所以嚕~~~

況且有及時通的也都有加MSN所以就這樣下來走嚕


不要多做猜想



我對任何人都抱存感謝




9月是個幸福的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