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中寫到

我有點忘記了
但是它大概的意思是說

當指甲頭髮在我們身上時,我們會把它弄得很漂亮
而當它們離開我們身體時我們卻覺得很噁心
因為
那就是我們死掉後的模樣

當一感覺到這意思後
我真的覺得寫ㄉ很好



今天又在男生漫畫蟲師中發現一句話很有趣

他說:
枕頭是靈魂的倉庫

因為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在枕頭上



哈...
看著胖寶貝送我的米奇心型抱枕
都會讓我想到,胖寶貝也送了一個一樣的給你...

你還好好留著嘛?
有放在床上嘛?
放假回來會抱它睡覺嘛?


我好珍惜的留著.
我就放在我左側的枕邊.
總是抱著它睡覺.


我要把每天在睡前想你的靈魂一天一點存進去....

等你某一天來接收....


我為了我自己,又添購了一本冊子
紀錄我想你的點點滴滴

只要你想看的那一天...告訴我...


就算只能當朋友,也ok~



^^

我老弟在問
你有可能再到我們家嘛?
我也不知道

我告訴他
應該不會,因為很奇怪



我老弟他絕對不是因為想念你
他是因為想跟你切磋電腦

哈~別忘了他是賤人
賤的超可愛的小傢伙

他現在比你高了呢^^


但是...我媽常常問起你...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